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,吃米尤、吃不夠!!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!?!?(喘
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>_o(欸

<米尤> 奶油蘑菇

咳,今年的第一天做了大蒜奶油菇当晚餐,和八爪太太聊天时。

 

爪 “脑子被你那个蘑菇占据了”

我 “为什么啦XDDD”

 

爪 “那个蘑菇··我就在脑补什么味道了···”

我 “不要想奶油蘑菇了!! 想尤里蘑菇”

 

爪 “!!”

我 “我脑中只剩下蘑菇打架”

 

爪 “···还都是奶油味”

我 “色//情!! 太色//情了!! 我等下来写奶油蘑菇!! 而且要注明是你的梗!!”

爪 “新年第一口粮啊!”

 

新年第一天,大家来吃//蘑菇吧(夹

極短篇,肉肉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大把大把的奶油/ 


 @八爪🌟 



评论(12)
热度(29)

© 沒有所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