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掉天狼坑嗚嗚嗚,吃米尤、吃不夠!!小狼犬嗷嗷叫聽的人受不了!?!?(喘
歡迎老司機們評論區聊天開車>_o(欸

<寶石> 67話南極外裝衍生

他說他愛我。

 

從慘白閃亮的粉末平原,從聳立於上的融化宮殿,從艾庫美亞話語中的可恨陰影。不,他已經化成粉末、飄散在月人所期待的漆黑宇宙,所以不會的、不會的,眼前的他一如繼往的雪白透亮,即使微弱的光線在他臉上添了模糊陰影,我依舊懷疑那是否只是幻覺。

 

不會的、不會的…。

 

因為他說了愛我,一切真實起來。

艱澀的抬起手,或許他還未凝結完成?粉塵從尖銳作響的關節中迸出,一粒粒和地上的同伴合而為一,他對這事倒是蠻不在乎,依舊僵硬的笑著,從嘴角的紋路透出如煙的墨黑。

 

是他了,就是他了,腦子裡響起拉碧斯毫不莊重的訕笑,真是令人氣憤,你能得到他,我也能得到他,這樣還有什麼不好的?

 

他說他愛我喔。

 

是的、是的,他應該是這樣才對。

我牽起他的手,隆重的印上一吻,即便那塊吻痕透出深色,即使那片額髮後的眼神藏著極其可怕的燻黑。

 

“ …跟我走吧。”

 

親愛的你,跟我回去,回去曾經的日子。

所以毀滅老師是必須的呢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嗨,大家好…(咳血

美瞳小黑讓我又愛又痛,然後這個段子是Naco太太的圖衍生,雖然太太沒有講明,但看到當下就覺得他在講這件事呢(吐血。

附推特

 

小黑這樣我也不知道好或不好,但直覺故事會往BE的走向,法斯被虐的過程中彷彿透出金木研的悲催ry。

 

唯一的謎之療癒點是帕哥(喂

帕哥帥爆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

求聊天QAQ


评论(5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沒有所以 | Powered by LOFTER